Lovely Soaps Gift

See more

Lovely gift

大家期待已久的6盒裝手工皂禮盒終於推出了!
我們目前在官網上架了粉紅與葉綠包裝禮盒, 每個人可以依自己的喜好進行搭配組合選購哦。
建議第一種組合方式: 可以依膚質特性選擇, 目前我們研發出了近40款的選皂, 可依個人需求, 選擇乾性,油性或混合性肌膚等不同的特性作洗感選擇。
建議第二種組合方式: 選擇出自己喜歡的色彩, 目前我們從植物油, 天然礦泥, 與皂用色粉的調合中, 發展出各式搭配皂款主題的紋理與色彩。在選擇禮盒的過程中也有色彩搭配的樂趣。
建議第三種組合方式:選擇自己喜愛的氣息, 在每顆皂款調配中, 我們都有賦予一個獨特的名字, 並且詳盡的說明賦香的成份與調配內容解說, 讓您也可從不同的氣味中搭配出個人創意的獨特組合!

想知道更多皂款資訊, 歡迎點入連結參觀選購, 也歡迎分享喔!!

川水森林祝福您 美好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