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ADANG







這個初夏我們推出了許多新的產品, 在一直處於出貨與製作的忙碌情況中, 已不知從那裡說起。川水森林的每顆新皂與皮件的色彩都有他們被賦予誕生的契機, 有些是我們精心的創意, 有些是偶然間客人希望照我們已有的顏色但不同款式去訂製, 然後他們的生命就這樣開始在平台上延續下去了。

在matching color這裡, 我比較想從色彩組合的方式來重新詮釋, 就如同客人帶回作品後他們會與身邊的環境色彩產生新的組合關係與視覺感受。同樣的我將皮件與皂混搭也是在嚐試著回憶某些印象中真的很動人的畫面。

回到這次的分享, 圖中採用的是我們初夏新推出的皂款:灰岩大理石, 寧靜海以及湖綠色小方包。構築的是SKADANG色系。SKADANG(砂卡礑)位於花蓮的太魯閣。相信很多人對於砂卡礑步道都有著非常深刻的印象。依著灰白色的巨大石頭岩壁所建構的步道, 沿途可見清透的溪水從湖綠到水藍色中流轉著美麗且多變的顏色, 多年前因為豪雨崩塌曾一度將溪谷中部份的水域掩埋,這幾年偶爾也有聽到某些路段封閉的消息, 幾經修復, 據報導了解目前處在可開放的狀態。

這個色彩組合是我記憶中夏天最珍貴的景緻。暑假來臨了,希望颱風別再惡搞, 大家有時間快回SKADANG走走吧!


太魯閣景觀步道開放即時查詢